冷月无情

十七颗星【kpl群像】

cp主阳一,钎九,桃酷,花融



一诺身穿一身白衣来到wb基地,不过从wb基地门内出来的并不是wb的人,而是ttg的九尾。


“呦,来了”

“呀,儿子”

九尾正准备走向一诺,听到那句话后立马使用异能将他的武器扇子变出来了。


“你是闭关两年了想打打架?”

就在这时候,准备迎客的乔兮走了出来,看到他俩准备打架的样子说了一句“和气生财”然后拉着俩人进入了基地。


“说认真的,你大忙人啊,刚回到成都就被拉过来执行任务”九尾说道。

“嗯哼,我也想吐槽,我宿舍都是工作人员给我收拾的,我急忙赶过来的。”


“是这样的,我们昨天发现喽狼以蓝荧怪的样子出现在北京附近了,所以就叫你们俩过来了。”


“喽狼……它怎么会”九尾表示非常震惊,因为喽狼按理来说只出现在广州地区,来到北京未免有些荒谬。

“这种物种移动不是很快,如果来到北京应该会有所察觉的,除非你们的管辖区出现了他们的人”


就在他们走在会议室的路上时突然看到了急匆匆的花楼。

“咋啦楼教?”

“根据市民电话,蓝荧怪又来了,你们先在那里研究着,我去找二队抗击他们”

“我跟你们去吧,我看移动的更好辨认是不是喽狼”九尾说完,花落觉得可以,直接拉着九尾同他一起去寻找二队,留下准备去实验室的乔兮一诺。


“乖儿子我来了”

一诺一踏入实验室就直奔暖阳旁边说着。

“你真是记性不好,过了两年都忘了我才是爹”

一诺骂了他两句后就将注意力放在了抓到的妖怪上。


“蓝荧怪我之前做过研究,他背后按理来说应该是有一层印记的”他说着,拿出了一把刀“但是我并不知道这印记有什么用”


他说着将蓝荧怪翻了一圈后用刀砍破自己的手指将血滴上去。

“有意思起来了,还真不是……”


他用异能简单的止住了血,但是却感受到了不对劲,因为伤口处传递来了冰凉的触感,而且还带着一股麻痒。


他并没有在意,继续操作着仪器完成工作。

他用仪器简单的向物体扫描,并没有分析出来是什么东西。

“奇怪了,难道是仪器不行……”他再次试了一次,这次仪器上显示出来了他的一些特性但是并没有与蓝荧怪外其它妖怪的技能,不像是个混合物。


“与喽狼有关吗?”乔兮问道。

“没有,只不过打不散而已。目前来看,它声带特殊,估计能招集一切东西,身体的骨头组成部分也异常的奇怪,或许不止一个形态。”


这时九尾传来了消息,“不是喽狼,不怕火,打散后会招来一群长指甲的怪物”


暖阳听完后就自觉去上报联盟了,联盟给这种怪物取了一个名字:变形蓝怪。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