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无情

十七颗星【kpl群像】

主阳一,钎九,桃酷,花融



“一切顺利”花海将消息悄悄发给estarpro基地后连忙将透屏收了起来。


“螺丝,怎么样”清融叫着花海在“墓联”的ID问道。


墓联和kpl是当今的两大联盟,但其不同的是墓联通过侵略土地和伤害人民而取得权利,kpl则是保护人民。

花海和清融本是kpl联盟中estarpro的队员,接到卧底任务的通知后便化名为“螺丝”,“游龙”来到墓联。


“已经发过去了,那边的人说我们快可以回家了”花海对清融笑了笑道。

“好啊”清融听到“回家”两个字特别开心。


而粗心的花海却没发现他将信息发错了,发到了hero那里。


无畏和久酷正研究着当地怪物新觉醒的技能,突然看到这条消息有些懵逼。

“我靠……我没记错的话,这俩不是在之前的战役牺牲了”久酷看着这条消息陷入了沉思。

无畏盯着那条消息愣了一下,然后便笑着说:“我去告诉久哲,你先研究着。”


他说完就走到久哲的办公室,在门口敲了敲门听到他说“请进”后走了进去。


“咋啦?”

“花海通过私密通道发来一条‘一切顺利’的消息”

“哈?我一会儿去问问去,你最近研究那玩意儿咋样了?”


无畏听到后,正准备赶紧跑出去,久哲却没给他机会立马把门关上了。

“差一点,差一点,马上了”他转头尴尬的看着久哲,然后立马打开门跑出去了。


“……我有这么可怕吗”久哲不解的说完后,给estarpro的最高管理人何献君发了个消息。


“花海去做卧底了?”然后将hero私密通道内接收到的消息发了过去。

“你想啥了,使命已经结束了,队里虽然也很惋惜他的结局,的确他很厉害……”

久哲凭借自己的经验先将首字母看了一遍,然后“啧”了一声,“联盟这是把大将安排过去了啊。”


然而另一边,清融收到了一条信息,他打开一看,是何献君发的:“你让花海看一下他在星到hero的秘密通道发了什么”

他看到后懵懵的将消息小声念了一遍,听到后的花海立即去看,才发现自己发错了。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