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无情

【kpl群像】十七颗星

一些异能和乱炖(最后还是会随着故事两两配对)想看什么可以跟我说


——————————————


一诺看着透屏上显示的周遭,不经皱了皱眉。


他一时间竟并不知道如何形容这个场景……荒芜?寸草不生?


就在这时,透屏上突然弹出来一条消息:“联盟最新规划,AG重回成都基地,从太仓撤离”


他看到这个情况后并不意外,太仓本就是当年联盟为了让ag去研究一种有毒药物解法才搬过去的。

如今已经研究出来,他们也应该按照情况回到成都去守护当地人民了。


当年联盟为了让ag专心研究,甚至把当地人民转移到了苏州别处基地的管辖范围。


“崽子们辛苦了,我们在这里隐藏了太久,如今该重归大众视眼让银河战舰再次启航了。”

AG的基地最高管理人菲姐说着,让他们收拾行囊。


这件事让别的基地人员看到后可是震惊不已,当年ag在整个联盟都是强的基地,谁都不知隐藏两年的他们如今如何。


“呦哈,回来了”正跟张凯对骂的九尾看了眼透屏说到。

“别扯别的,继续吵”

“吵你妈,病子”


九尾骂回去后转头问到清清:“他们研究的那玩意儿是不是P15Xi?”

清清点了点头,然后知道了什么般微微一笑走开了。


当年钎城执行任务受到了食灵怪的伤害,而治疗的药物正是P15Xi。

他受伤后异能被受影响导致每次使用都会让身体受到损害,他无奈之下从前线战斗战士转到了后方检查士兵。


“联盟已经将P15Xi送到dyg了,钎城现在估计已经恢复了吧”张凯看着九尾说。

“说这些干啥,继续吵”


张凯一下子不知道说些什么,竖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后离开了这里。


“呀,ag重回成都了,你那好兄弟回来了”花卷跟身旁的暖阳说到。


他听到后愣了一下,随后便就去确认信息的真假性了。

很快得到了证实,他看完后微微叹了口气:“那家伙回来了啊....”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一丝红爬上了耳根。


“蓝荧怪来了,埋伏起来”前方看视野的乔兮说。

暖阳和花卷立马进入了状态。花卷先是一个炸弹扔向蓝荧怪去吸引火力,暖阳操控似黄色弯刀物上前与蓝荧怪打斗,梓墨星宇随后支援。


很快,蓝荧怪被打散了。

“奇怪,这种怪物为什么这次打散了……”花卷思考着。


“不是升级了导致没死,就是喽狼的伪装……但是第二种也是一种升级,总之先回去报告到联盟吧。”乔兮说完五个人便就一起回去了。

评论(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